close

《貴姓芳名》

作詞:蘇學人 /

 

 

※主歌

初次見面,記得童年借我的自動鉛筆

至今那份觸感,還留在最天真的記憶裡

感謝原諒我年幼時傷了妳心,接受我遲到十年的文字歉意

 

※副歌

可不可以,讓我斗膽刻印妳的貴姓芳名存放在心底

保證不過期,

不再擔心未來還有幾次緣份在哪見面

隱姓埋名於腦海心田,取妳一張名片作留念

 

---

※主歌

開始習慣,某種咖啡蔓延的香味撲鼻

茫然的心跳聲,隨妳的腳步聲逐漸清晰

想起曾說我人好的高度評理,是理智過份會錯妳給的好意

 

奔馳過眼的無數跑車,還是搭配格子襯衫最適合妳

不用對我低聲下氣,盡情呈現妳最自在的容儀

 

※副歌

可不可以,讓我斗膽刻印妳的貴姓芳名存放在心底

保證不過期,

不再擔心未來還有幾次緣份何處見面

隱姓埋名於腦海心田,取妳一張名片作留念

 

放入皮夾裡,迷失方向時拿出來

再見一面,放棄移情別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